Web Title:112 學年度 三光國小五年甲班112 學年度 三光國小五年甲班

7/1 (四) 國、母、健、數 非同步補課

沈欣
沈欣
2021-07-01 00:14:59
7/1 (四)本日任務如下:
小朋友加油喔!準備放暑假摟~前幾天沒有上傳作業的小朋友,要記得補上喔!
因疫情關係,最近使用電子產品非常頻繁,為了保護我們的眼睛,請小朋友記得以下幾點事情:
1.用眼睛半小時後需要休息10分鐘,並控制使用平板及手機的時間。
2.均衡飲食、充足睡眠。
3.注意眼睛和平板的距離,至少30-40公分。

1. 8:45-9:25 國語
影片觀賞—熊星人與地球人:思考重要嗎?
https://youtu.be/Y100b0OqpBE

2. 9:35-10:15 母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B85YchbqA


3. 10:30-11:10 健康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胖嘟嘟的國王怎麼順利減重的吧e_miao.p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Nt2yg34f9g (均衡飲食金國王的環遊旅程)
小朋友~你是不是也均衡飲食了呢


4. 11:20-12:00 數學
請把『數學習作』拿出來,翻到綜合練習二,完成第 90 - 91 頁!

我們這學期的課就上到這邊!!!
今天下午老師會親自到小朋友家回收平板,
請小朋友先收拾好,檢查平板和充電器有沒有損壞,
老師也會拿暑假作業和成績單過去喔!!!e_miao.pnge_miao.pnge_miao.png


活動剪影秀

  • slider image 1

8~10慶生

文章選單

網站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