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高燕玲 - 學務組公告 | 2022-09-13 | 點閱數: 104
為有效分眾宣導交通安全訊息、響應四季交安第三季「安全駕駛,不超速、不逼車、不無照駕駛」主題及 111 年交通安全月「路口安全」主題,本府新聞處製作相關之道安宣導文宣品,說明如下:
(一) 與知名網路插畫家霸軒合作,製作平面圖卡 4 式(主題為「機車騎乘安全」、「酒駕防制」、「路口安全」、「不逼車不搶快」)及動畫影音 2 支(主題為「路口安全」、「不逼車不搶快」)。
(二) 製作 LINE 長輩圖 4 式(主題為「機車自行車騎乘安全」、「酒駕防制」、「路口安全」、「不搶快」)。
:::

友善校園宣導

[ more... ]

課程資訊區

[ more... ]

政令宣導網站

[ more... ]

✚疫情專區

[ more... ]

學校午餐公告

瀏覽人次

今天: 156156156
昨天: 529529529
總計: 6435746435746435746435746435746435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