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高燕玲 - 學務組公告 | 2022-11-10 | 點閱數: 159

為了讓社會大眾了解毒品辨識與輔導的相關知識,本節目從「識毒」、「拒毒」、「輔導」、「戒治」四個面向,深入校園了解師生對毒品問題的了解與看法,並邀請醫界、輔導界學者專家、訓輔專業人員,討論青少年用藥的心理成因、新興毒品的氾濫、如何拒絕毒品誘惑、毒品成癮的身心影響及協助戒毒之資源與輔導戒毒知識。

今年無毒有我節目在金鐘獎入圍社會關懷節目獎及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雙項,最終奪得「111 年廣播金鐘獎社會關懷節目獎」,成效卓著。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與國立教育廣播電台製播「無毒有我」廣播節目

教育廣播電台(網址: https://channelplus.ner.gov.tw/viewall/991?page=1 )已掛載本節目相關內容,歡迎下載運用。

:::

友善校園宣導

[ more... ]

課程資訊區

[ more... ]

政令宣導網站

[ more... ]

✚疫情專區

[ more... ]

學校午餐公告

瀏覽人次

今天: 767767767
昨天: 488488488
總計: 6221996221996221996221996221996221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