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高燕玲 - 學務組公告 | 2022-11-24 | 點閱數: 241

成果作品之紀錄片《重返舊部落 Srasit 》連結:(https://youtu.be/GoFYzmOz89I

本片將藉由導演-莎韻西孟這幾年回到部落之後的生活與學習,用自身的視角出發進行紀錄片拍攝。全片記錄部落長者訴說過去記憶以及現代部落年輕一代對於部落土地的生活經驗,並在最後,由長者帶領年輕一代上山、進入山林,用雙腳去走入傳統領域,傳達世代傳承意義,從中試著以古老泰雅族祖先的角度觀察族群生長的土地,從過去生命經驗交疊歷史。 本片由女性導演莎韻西孟所執導,導演是臺中市和平區環山部落泰雅族人,曾任原民臺、年代電視臺記者,負責新聞採訪、撰寫、專題製作,也曾於公共電視國際部擔任紀錄片企畫。曾參與製作公共電視國際團隊「司馬庫斯 A Year In The Clouds」紀錄片,擔任該紀錄片「企劃執行」,該片在國際間榮獲及入圍各大獎項。此外,導演曾經所執導的「好久不見德拉奇 Millets Back Home」,亦曾入選或參加各式國際影展,包含:加拿大原住民影展、英國原靈影展、 MCIV 委內瑞拉國際原住民族影展、日本山形國際紀錄片影展等影展,更曾獲得日本東京 Green Image 影展 Green Image 獎。

:::

友善校園宣導

[ more... ]

課程資訊區

[ more... ]

政令宣導網站

[ more... ]

✚疫情專區

[ more... ]

學校午餐公告

瀏覽人次

今天: 3030
昨天: 1240124012401240
總計: 64760364760364760364760364760364760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