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楊心怡 - 教務組公告 | 2020-04-09 | 點閱數: 388
一、 本學分班為促進學校教職員教育專業知能,進修方式採「在地上課」模式、彈性配合學校園(所)或團體在地就近修讀,可節省在職生交通往返時間與費用。
二、 學分班滿 10 人即開班,歡迎鄰近地區有意從事教育專業人士報名就讀。修畢學分班課程後,如考取本校碩士班或碩士在職專班,可申請抵免學分。
三、 碩士班與碩士在職專班報名時間為 109 年 3 月 16 日至 5 月 11 日,招生資訊詳如招生網站: http://www.osr.mdu.edu.tw/zh_tw/adm_in/graduate/phd 。有意報名學分班者,請至本校終身教育處推廣教育中心下載報名表( http://www.mdu.edu.tw/tec/htm/01.html )。
四、 如需洽詢,本校聯絡人:
(一) 課程與教學研究所曾小姐。
(二) 電話: 04-8876660#7351 。
(三) e-mail : joyce621@mdu.edu.tw 。
(四) 網址: http://www.ici.mdu.edu.tw
:::

友善校園宣導

[ more... ]

課程資訊區

[ more... ]

政令宣導網站

[ more... ]

✚疫情專區

[ more... ]

學校午餐公告

瀏覽人次

今天: 1159115911591159
昨天: 529529529
總計: 644577644577644577644577644577644577
:::